全部

邹平市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11月15日截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9 10:3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9日讯 11月9日,记者从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意见》要求,邹平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自2019年5月启动以来,已基本完成接续任务。但由于个别退役士兵工作繁忙、外出务工和创业等多种原因,尚未及时办理社会保险接续。为切实保障退役士兵合法权益,请符合条件但尚未缴纳社会保险,原安置地为邹平市的退役士兵即2019年1月21日前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含自谋职业退役士兵)务必于2020年11月15日之前,持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到邹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或所在地退役军人服务站完成补缴社会保险接续申请和办理手续,切勿错过。

申请所需材料如下:

1.入伍批准书或应征公民入伍登记表等入伍证明材料主件复印件(加盖档案保管单位印章1份);

2.退出现役登记表复印件(加盖档案保管单位印章1份);

3.身份证(查验原件并交复印件1份);

4.《补缴社会保险个人申请表》原件(1份)《补缴社会保险个人申请办理表》原件(5份),属于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和特困(五保)人员的在表中注明;(《申请表》《办理表》到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领取)

5.在邹平市以外参保的,须提供参保地缴费证明或个人账户查询单等缴费记录凭证。

办理流程

1、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认真梳理个人2019年1月21日前基本养老和基本医疗保险欠缴、断缴情况;

2、填写《补缴社会保险个人申请表》、《补缴社会保险个人申请办理表》;

3、提出申请(必须带齐全部申请材料),

申请地点:所需申请材料提交给居住地或工作单位驻地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由其负责办理受理申请、组织登记、核查情况,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或所在地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办理保险补缴手续。

办理地点及咨询电话

邹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4267528

黛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4327198

黄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4262710

高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4810458

好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4501101

西董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4551002

长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4855688

韩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4619106       

焦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4862800

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4781258

九户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4711293

明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4581299

青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4962464

魏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4731168

码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4767009

台子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8190130

临池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4534132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惠民县发出首张“掌上办”新开办企业营业执照

“只需要在手机上点一点,就能办理营业执照,真是太方便了!”11月5日,山东吖哈游乐设备有限公司的冯先生高兴又激动地说道,这是惠民县首张...[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