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5秒丨滨州市无棣县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09 16:1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9日讯 11月8日,滨州市无棣县举行以“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通过家庭常见火灾扑救演示、消防装备器材讲解展示、消防常识咨询、观看灭火救援演练消防宣传模式,从多个方面详细了解常见灭火、逃生装置以及消防救援用途,为群众上了一课生动的消防科普活动,引发到场群众的浓厚兴趣。

整场活动展现出消防救援队伍的新面貌、新气象,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能力,为营造“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台 董立富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