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2秒丨“双十一”购物节来临 滨州沾化冬枣销售火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1 17:1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1日讯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来临,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生鲜果品中,高品质的沾化冬枣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在冬枣的原产地滨州市沾化区,呈现出一片忙碌的景象。

在位于沾化区古城镇的山东佳浓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对机器分选出来的沾化冬枣进行人工分拣,并称重装箱准备发往全国各地。由于生鲜果品对质量和速度的要求较高,进入十一月份以后,该公司就开启了沾化冬枣双十一线上线下的销售准备工作。

山东佳浓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孟说:“我们从包装人工各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准备,我们的包装,从11月2号就开始让厂家开始定做,因为量比较大,第二个泡沫盒,这块也是从11月1号开始赶紧印制。”

在该公司的电商销售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忙碌打印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冬枣订单。其中来自江浙沪的订单达到了四成。

刘孟说:“线上的双十一大概五十万单,我们大概要发二十天左右,然后线下大概像这种十斤箱子的话,大概是三万多箱,现在我们主要是给天猫官方供货。”

品牌打响了,品牌价值提高了,不过还需要高品质的支撑,在装车运输前,冬枣的分拣、包装等各个环节也在不断完善,品质也在不断提升。

山东佳浓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场地主管周金涛说:“确保质量和品质,在工人拣货的时间,三四个质检人员轮流抽检,确保冬枣的质量和品质。”

目前,该公司通过给天猫、淘宝等网络平台的供货,拓宽了冬枣的销售市场,不断带动沾化冬枣的影响力,同时也让枣农得到更多的实惠。

刘孟表示,今年冬枣销售额翻了一倍,今年预计双十一期间销售额能达到1200万元左右。下步通过电商的销售,第一个能带动枣农的增收,第二个也能带动一百多人就业,通过电商这个产业,促进当地乡村振兴。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通讯员 王杰 韩子明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