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16路、113路公交线路延伸至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2 09:1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2日讯 近日,滨州市公共汽车公司对市内部分公交线路进行科学规划,将16路、113路公交线路进一步优化调整,延伸至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

16路

16路(五四广场—滨州市实验中学)延伸至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线路延伸2.5公里,全程19公里,票价两元。 
增加站点:中油燃气、鲁德曲轴、胜利油建七公司、黄河三角洲大数据基地、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渤海研究院南门。

113路

113路(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创业大厦),延伸至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线路延伸3.7公里,全程20.5公里,票价两元。
增加站点:中海清瑞、秦皇河社区、开发区一中、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渤海研究院南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90后”支教女孩王圆:跨域千里 邂逅云南大山里的温暖

滨州“90后”支教女孩王圆:跨域千里 邂逅云南大山里的温暖

近日,一则为云南贫困地区儿童募集玩具的公告在滨州人的朋友圈广泛传播,记者经过多方打听了解到,募集人是一位滨州的“90后”女孩,目前她...[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