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重型柴油货车车载诊断(OBD)远程在线监控系统可于11月30日前安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3 18:4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3日讯 11月13日,记者从滨州市生态环境局、滨州市公安局、滨州市交通运输局、滨州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根据生态环境部等11部委局联合印发的《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打好柴油货车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作战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字〔2019〕30号)等文件要求,2020年年底前须完成重型柴油货车OBD远程在线监控系统建设,并与生态环境部门联网。该项目由滨州市生态环境局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确定承担单位,并具体负责在线监控装置的安装及联网,无需车主承担任何费用。目前,已确定了承担单位为山东新凌志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现就有关安装联网事项公告如下。

11月30日前,凡在滨州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排放阶段为国家机动车第五阶段及以上标准,最大总质量或牵引总质量大于12000Kg的柴油货车;以及渣土车、混凝土搅拌车、环卫车等与城市建设养护等关联密切的柴油车辆可安装。


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会同交通运输等相关部门完成本辖区车辆的安装联网;对于归属个人的重型柴油货车,请广大车主自行到指定的机动车维修点配合安装;自2021年1月1日起,对安装远程在线监控并与生态环境部门联网且稳定达标排放的柴油货车,可在定期排放检验时免于上线检测。对未安装远程在线监控的营运车辆,生态环境部门将列入重点监管对象。本次安装数量有限,无需车主承担任何费用。请广大车主朋友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并配合安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