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援青管理组第十八次党支部(扩大)会议召开 劳建刚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5 18:52:11

齐鲁网滨州11月15日讯 11月13日下午,滨州援青管理组召开第十八次党支部(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对口支援青海干部管理组党委会议精神,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滨州援青管理组党支部书记、组长、祁连县委副书记劳建刚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祁连县委常委、副县长(援青)王科及滨州全体援青干部人才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5185119

会上,劳建刚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在宣讲中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几点意见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就“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及指导思想、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微信图片_20201115185126

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滨州全体援青干部人才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找准滨州援青工作的立足点和切入点,创新工作方式,深化产业合作,全力推动援助项目早日落地见效,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援青规划,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方向发展。

会议对2020年山东援青重点工作开展集中督查事项逐项进行了部署。

通讯员 张新华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