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重大项目现场观摩走进博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6 15:5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6日讯 11月16日,滨州市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重大项目现场观摩走进博兴,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一行观摩了山东千丰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农用微生物菌剂项目、山东京博中聚新材料有限公司15万吨/年溴化丁基橡胶及配套项目、博兴县中医医院杏林养护院(医养康一体化)项目。

山东千丰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微生物菌剂项目是2020年省双招双引重点项目,总投资5.2亿元,利用省外资金4.68亿元,年度投资完成176%。投产后,年营业收入11.8亿元,利税1.95亿元,解决500余人就业。项目采用中科院先进微生物养培技术,生产高端果蔬微生物菌剂和有机生物肥,能够改良土壤,增强农作物防病抗病能力,提高亩产30%左右,产生较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目前,项目主体建设已完成,本月底进行调试生产,届时微生物菌剂市场供应能力将居全省第一位。

山东京博中聚新材料有限公司15万吨/年溴化丁基橡胶及配套项目是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6.98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2.35亿元。项目将引进的意大利Conser公司先进技术与自有技术创新融合,采用国际高端绿色环保技术,产品主要应用于高端医药领域和下游高性能轮胎领域,具有稳定性、均一性和气密性更优的特点。项目计划2021年4月完工,可年新增销售收入28.8亿元,利税4.28亿元,占据全省70%、全国30%以上的市场份额,成为国内最大的溴化丁基橡胶生产基地,奠定博兴经济开发区在全国密封级轮胎行业的龙头地位。

博兴县杏林养护院(医养康一体化)项目作为社会事业类省级专项债券项目,拟投资6.15亿元,年度完成投资128%,建成后可安置500名失能、半失能、失智介助及康养老人。该项目引进国内外先进设施及老年保健医疗设备,是集生活照料、专业护理和老年疾病康复于一体的服务机构,既能有效满足老年人多层次的需求,又能从根本上解决困扰众多家庭的难题,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同时坚持养生保健、疾病治疗及愈后康复相结合,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重大疾病治疗和疾病康复中的作用,努力实现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通讯员 邵强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0年滨州市首届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11月15日下午,2020年滨州市首届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银座家居举行。中国美协会员、滨州市美协名誉主席、著名画家赵先闻,中国美协会员、...[详细]
齐鲁网 2020-11-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