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7秒丨邹平市新增供热面积79万平方米 新增管网27.8公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6 17:0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6日讯 今年以来,邹平市紧扣建设民富市强新邹平发展目标,强基础,提品质,抓改造,惠民生,全力加快推进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市民幸福指数。

日前,邹平市住建局举行2020年度公租房(第七批)摇号分房仪式,37户符合条件的家庭通过现场抽号的方式,选到自己满意的公租房,圆了住房梦。据了解,这批公租房共有65套房源,其中被抽取的37套公租房全部为一室一厅户型,切实解决了部分困难群众和外地来邹工作人员的住房问题。

外地来邹人员张厚栋说:“对于我们这种外地来邹工作的人来说,政府的这项政策解决了我们对住房的后顾之忧,使我们能够更安心,踏实的工作。”

改造供暖管道,温暖千家万户,今年,邹平市新增供热面积79万平方米,集中供热覆盖人口新增1.8万人,新增管网27.8公里。此外,为解决部分老旧小区二级管网老化问题,今年邹平还对部分老旧小区供热管网进行了集中供热改造。

邹平市供热公司经理张勇说:“主要目的是高质量、高安全、高保障的提高群众供暖工作。”

今年,市住建局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进度,主动担当作为,将“奋力攻坚,创优争先”的思想贯穿全年工作,目前,所承担的道路、雨污水管网、海绵城市等重点民生项目进展顺利。

邹平市住建局城市建设管理站副站长李波说:“全年共新建市政道路2.9公里,完成雨水管网2.9公里,污水管网3公里,同时,新建跨月河桥梁一座。四环路道路亮化提升工程中,西外环段全长12.1公里,共计完成64盏老路灯的维修以及600盏新路灯的安装,同时,对4座桥梁进行亮化和美化,在老城区方面,三八街黛溪商场段以及康复路同步完成路灯安装,能够更好地方便市民夜间出行。海绵城市截至目前共计完成4处雨水积水模块及调蓄模块的建设,完成15公里的绿化养护管网的埋设,现在我们邹平建成区1/4的面积已经完成海绵城市改造。”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邹平台 史天成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0年滨州市首届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11月15日下午,2020年滨州市首届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银座家居举行。中国美协会员、滨州市美协名誉主席、著名画家赵先闻,中国美协会员、...[详细]
齐鲁网 2020-11-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