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保险行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11-18 08:50:11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1月11日,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滨州大饭店召开,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主要负责人。中国人寿滨州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秋云当选第六届协会会长;滨州银保监分局一级主任科员赵景刚当选第六届协会专职副会长;李防修当选秘书长;滨州银保监分局二级主任科员李亮当选监事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关于修改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章程的说明》、《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等内容。

新当选会长张秋云在会上致辞,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协会职能,积极服务大局,推动保险业创新发展,强化落实监管部门要求,引导行业严格遵守各项监管规定及自律公约,凝聚发展合力,同时,不断加强协会自身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专业工作水平,努力推进我市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滨州银保监分局局长魏健肯定了五届理事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围绕发挥协会职能,坚守自律合规,提升协会规范化建设对协会及保险业提出要求。他强调,协会要聚焦党的领导和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展示行业良好形象。积极发挥自律职能。全市保险业要坚守合规,凝聚共识,增强服务经济社会能力、切实增强风险防范化解能力。新一届理事会,要加强管理,规范运作,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再出发,努力为辖区保险业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二届贺“滨州企业日”山东省企业家书画协会滨州分会书画展29日开幕

由滨州市总工会、滨州市文联、省企业家书画协会主办的青春建功--第二届贺“滨州企业日”山东省企业家书画协会滨州分会书画展将于11月29日上...[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18
沾化区大高镇:苹果树上结出致富果

沾化区大高镇:苹果树上结出致富果

近日,位于沾化区大高镇的九牛农牧生态循环产业园内300余亩“烟富3号”苹果进入收获季,市场行情看好,成为当地群众脱贫增收的致富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17

滨州公安民警贾铭毅入选中政委首批 “平安之星” 候选人!

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民警贾铭毅入选中国长安网与中央政法委长安剑联合开展的“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首批候选名单![详细]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2020-11-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