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7秒丨滨州阳信:营商环境再优化 政务服务再升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8 19:0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8日讯 为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滨州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优化政务服务、企业开办、建筑许可三大模块服务,在改革的沃土中拔节成长,让企业、群众切实享受到改革实效。

在阳信县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厅现在已经全面实现“一站式、一窗式”办理,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既可以在窗口办理,也可以在自助服务终端上办理。

在服务全面升级提速的同时,阳信县审批局还为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 返乡农民工三大特殊群体开设绿色通道,目前,在阳信县开办一家公司最快一个小时就能办理完成,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

目前,大厅内有办理窗口10个,自助终端12台,节省了叫号等待时间。群众登录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即可实现一网登陆,一表填报,一个环节开办企业,全部手续准备完毕后,由专门窗口统一出证。

大厅服务优化升级,上门帮办成效显著,阳信县审批服务局通过“帮办代办上门办,联办快办一次办”,让企业足不出户就享受到大厅式的优质服务。简化了审批流程,加快了项目落地步伐。

今年以来,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把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周到的服务作为目标,将窗口“坐等”审批变为“主动”上门服务,以企业为本,切实提高了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高云辉介绍:“我们通过帮办代办上门办 、连办快办一次办, 为项目单位提供全流程帮办代办 。截至目前,为全县182个项目单位,提供244项帮办代办事项,真正为项目单位提供保姆式服务。下一步,我们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不断强化改革的举措,以高效便捷的流程和阳光温暖的服务,让办事群众和企业满意 为全县经济发展主力。”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冯清 青松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籍射击运动员张博文入选东京奥运会初步队伍

11月5日至14日,国家手枪射击队东京奥运会初步队伍选拔赛在福建莆田举行。滨州博兴籍射击运动员张博文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表现出色成功...[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18

滨州市已组建中小学教育集团92个

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截至2020年9月,在全市491所中小学中,已组建教育集团92个,覆盖学校476所,覆盖率近97%。我市现有幼儿园938所...[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18

滨州市西街道实现人大代表履职服务群众“零距离”

滨州市西街道位于新老城区结合部,现有驻街道各级人大代表27人。近年来,市西街道人大工委聚焦人大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精心打造...[详细]
齐鲁网 2020-11-18

滨州百余名老干部齐聚红色影院看《八佰》重温峥嵘岁月

11月10日,老干部红色影院《八佰》燃情上映,百余名老干部前来观看。[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18

滨州市保险行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11月11日,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滨州大饭店召开,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主要负责人。中国人寿滨州分公司副总...[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