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5秒丨降雨过后滨州博兴落叶满地 环卫工人工作量增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0 11:3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0日讯 经历了一场冬雨后,枯黄的树叶大量飘落,虽然为城市增添了无限浪漫和诗意,却大大加重了环卫工作量。11月19日上午,滨州市博兴县城博城二路原本洁净的路面铺上了厚厚的树叶,并与泥水混杂在一起,加大了清理的难度。

根据城区路段树叶脱落实际,博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调整充实保洁人员,延长作业时间,从早上六点开始,动用各种工具加紧清扫收集路面树叶。同时,增加机械化作业时间和频次,出动抑尘车、清扫车,做到落叶随落随清,保持城区道路干净整洁。多辆垃圾清运车对落叶较多的路段进行巡回收集,使主次干道以及背街小巷的落叶清理工作全覆盖同步进行。

博兴县抑尘车司机说:“今早晨四点半起来开抑尘车,把主要干道树叶子全部打到两边去,给行人和这个上班的,清扫出道路来。”

博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股副股长王立强说:“对于恶劣天气,咱们局里早有一个应急预急方案,从昨天开始,第一时间我们出动六辆洒水车、四辆扫地车紧急清扫。我们的保洁面积落叶比较严重的有200多万平方米,我们的环卫工人争取加班加点,尽早清理完毕,给市民一个优美的出行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博兴台  焦宁宁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浪漫银杏树之约,不必远方!滨州黄河边完美你的想象

浪漫银杏树之约,不必远方!滨州黄河边完美你的想象

一转眼,已知初冬[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20

「黄河故事」黄河入滨第一拐

滨州,是黄河下游重要城市,黄河在滨州境内蜿蜒94公里,流经滨州15个镇街,在滨州的每一段都有着动人的黄河故事和生态景观。[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20

惠民姜楼镇:聚焦服务企业 打造优化营商环境“金招牌”

近年来,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姜楼镇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和评价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20

滨州市荣膺“全国老年远程教育示范区”称号

近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远程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关于建立第三批全国老年远程教育示范区的决定》《关于建立第七批全国老年远程教育实验区...[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1-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