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4秒丨滨州沾化区农技专家支招雪后蔬菜大棚管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4 17:2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4日讯 现在正值大棚蔬菜上市的高峰期,12月13日一场降雪为大棚农户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滨州市沾化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农技专家走进大棚,现场指导农户管理技术,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农技专家到沾化区泊头镇司家村的蔬菜大棚针对农户们关心的大棚蔬菜雪后农药喷洒、病虫害防治、技术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仔细讲解,提醒农户做好雪后大棚蔬菜的保温管理,为蔬菜生长提供有利条件。

沾化区农业农村局农艺师张毓贤说:“雪后大棚的管理,我们要及时的进行积雪的清理,及时揭膜,及时补光,要从棚内要及时防治灰霉病的发生,坚持保持室内温度的平衡。”

听了农技专家的讲解,农户们学习到了很多管理技巧,对以后的大棚蔬菜管理和今年的收成充满信心。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沾化台 王相倩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首个生活垃圾分类回收服务站在滨城区山柳刘小区建成

近日,滨城区彭李街道山柳刘小区创建了全市首个生活垃圾分类回收便民服务站,并创新性地推出“你吃盐,我买单”的赠送活动,引导居民积极参...[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2-14

沾化区加快“15分钟民生幸福圈”建设

“这个楼盘我早就看好了,因为小区里就有幼儿园,明年交房后,孩子在家门口上学,十分方便。”在沾化区金城国际住宅小区售楼处,正在选购楼...[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2-14

@滨州人!请为滨州所有学生扩散!

这段时间滨州的气温直线下降一天比一天冷已进入12月份,天黑的早了五点半左右基本就全黑了孩子们有的还要上晚自习小小年纪,迎着夜幕,冒着...[详细]
央视新闻、烟台水母网、网络等​ 2020-12-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