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4秒丨庆元旦迎新春——邹平市职工书画展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9 17:06: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9日讯 12月29日,庆元旦迎新春——邹平市职工书画展开幕。

经过前期征集,本次书画展共收到作品160余幅,通过组织评选,共入选134幅,其中国画作品61幅,书法作品73幅,是邹平市职工艺术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邹平书画创作者由维双说:“这次展览给我们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的平台,使我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创做出更好的优秀作品,奉献给全市人民。”

此次书画展内涵丰富,风格多样,以多元的艺术语言和多样的艺术形式,诠释了广大书画工作者、艺术爱好者对生活的理解和感悟,反映了当前邹平书画艺术的总体水平。

邹平市工人文化宫主任王庆光说:“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广大职工踊跃投稿进行创作,创作了大量的反映时代生活的优秀作品。今后,我们将大力组织这样的群众文化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建设民富市强现代化新邹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通讯员 史天成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