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注意!元旦期间滨州市高新区这两个路段易拥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9 17:2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9日讯 12月29日,记者从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获悉,“元旦”来临,旅游、探亲出行等将迎来高峰,届时车辆集中出行,交通压力激增。为确保节日期间出行平安,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发布元旦假期“两公布一提示”,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们请密切关注有关部门发布的交通路况信息和交通安全提示,了解沿途易堵路段、绕行路线等,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尽量避开出行高峰。

高新区易堵隐患路段

滨州黄河大桥,205国道与309省道交叉口

交通流预判

节日期间预计黄河大桥早晚高峰车辆较多,较为拥堵时段车辆将大量转往小营浮桥通行,请出行车辆及时做好车流预判,合理规划出行时间。车辆拥堵时请注意保持文明礼让勿加塞、勿接打电话,保持安全车距。 

“元旦”假期交通安全出行一提示

1、“元旦”期间景区道路车辆较多,路窄、坡陡、弯急,驾车时应与路侧保持安全距离,保持安全车速,切勿强行超车、会车、占道行驶。

2、杜绝危险驾驶行为。要保证充足睡眠,不要长时间驾驶,切忌疲劳驾驶;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保持安全车速,切忌超速行驶;夜间行车减速慢行,尽量不要深夜行车赶路;文明礼让行车,切忌强行超车会车。

3、高速公路倒车、逆行是严重的违法行为,一些新手或外地驾驶员因为不熟悉高速路况或疏忽大意,走错路后随意在高速公路上停车、掉头、倒车、逆行,都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严重隐患,禁止在高速公路违法停车、违法倒车。

4、节日出行请提前规划行车线路。通过网络、微博、微信等形式,提前了解路途天气变化、交通管制、行车线路、高速互通、出入口情况,借助地图规划好行车线路和备用线路。


闪电新闻记者 张焕焕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