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6秒丨山东省书协第十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工程”阳信分会场启动仪式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9 17:2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9日讯 12月28日,滨州市阳信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第十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工程”阳信分会场启动仪式。阳信县教体局、县文联职业中专负责同志,阳信县书法家协会等专业文艺团体、各乡镇街道文明实践所责任人和文艺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阳信县书协主席团委员、副秘书长管连伟说:“今天有幸参加这次全省“百县千村书法惠民工程”阳信分会场启动仪式,内心无比激动,深感骄傲自豪。作为一名青年文艺志愿者,我将积极投身于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好健康美丽、智慧幸福新阳信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省书协自2001年开始举办的“百县千村书法惠民工程”是全省重点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也是中国书协目前唯一被中宣部等18家中央机构和单位表彰的全国公益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百佳品牌典型案例。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纷纷挥毫泼墨各展英姿,为在场群众书写作品。一个个火红的福字,一幅幅满载新岁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为大家带去辞旧迎新共创美好好的殷切祝福。

阳信县文联主席祝广信说:“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是每一名文艺工作者义不容辞的神圣职责。元旦、春节将至,县文联将利用年前有利时机,引导组织各专业文艺社团发挥各自特长,积极服务大众,为加快全县文艺事业发展繁荣贡献才智和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徐青松 张琰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