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8秒丨滨州20多位书法艺术家为基层群众送去冬季“温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30 15:2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0日讯 近日,2021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第十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滨州分会场)在无棣县海丰街道办事处幸福社区启动。海丰街道、市县文联、书法协会会员、德正社工以及当地群众共2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整个活动现场,氛围活跃、内容精彩,书法艺术家们在挥毫泼墨中让当地群众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喜庆”。2个小时内书法艺术家们创作了300多幅春联、600多个福字、50多件书法精品。随后,大家一起把作品送到群众家中,为群众送去了寒冬的“温暖”。

此次书法惠民活动体现了滨州书法界的活力和发展潜力,尽到新时代书法艺术家的责任与使命。创作的书法作品接地气,群众看得到、看得懂,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广泛关注。

无棣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邢金锋说:“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无棣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开展一百余场次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极大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艺生活,这次市文联市书协组织送书法下乡活动,把我们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推向了高潮,对于促进我们县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和书法艺术水平的提高,也起到了非常大的助推作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中共滨州市委宣传部、滨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滨州市书法家协会、县委宣传部、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丰街道办事处承办,滨城、邹平、博兴、惠民、阳信、沾化等县区市同步启动。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融媒 吴云峰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图万余册新书上架!有阎崇年、于谦等新书

元旦至,新书到,滨州市图书馆新书开始上架啦!本次将陆续上架新书一万余册,均为2020年最新出版图书,涵盖政治、经济、文学、历史等种类,...[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2-30

滨州小开河、秦皇河加入,滨州拥有4处国家湿地公园了

12月2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布《关于2020年国家湿地公园试点验收结果的通知》,滨州小开河国家湿地公园、滨州秦皇河国家湿地公园2处试点...[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2-30

以雪为令!滨州高速交警雪天执勤,为群众保畅通!

为切实做好雨雪寒潮防范应对工作,滨州高速交警支队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全员停休、全警参与、全力备战,坚决打赢抗击寒潮及雨雪...[详细]
滨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 2020-12-30

滨州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滨州市气象台2020年12月29日20时30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积雪和低温影响,今天夜间到明天我市中南部地区仍有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详细]
滨州气象 2020-12-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