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邹平一车辆落水 救援人员两小时打捞上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7 15:1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7日讯 2021年1月6日下午1点40分,滨州邹平市9958应急救援队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邹平市长山镇老坞河附近,有一辆私家车不慎掉入河中,情况紧急,急需救援。

邹平市9958应急救援队总队长刘刚对求助情况马上做出判断,一面联系属地大队,另一面组织队伍整合装备,迅速赶往事发地。

深冬的河边,寒风呼啸,气温逼近零下20度。到达现场后,救援队队员们顾不得寒冷,立刻开始装配冲锋舟,并对现场情况进行勘察,制定救援方案。

汽车浸没在河水中一米多深,当救援队队员们驾驶冲锋舟到达汽车落水点时,浑浊的河水让大家无法摸清落水汽车的情况,队员们只能换上皮裤,站到水中进行勘察。禁闭的车门让吊车无法找到合适捆绑点。经一番简单的商议后,刘刚当即决定破窗挂绳。

队员趴在冲锋舟上,用铁棍一次次地冲击车窗玻璃。终于车窗被打破,绳索穿过车窗牢牢地把汽车固定了起来。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救援,落水车辆终于被打捞了上来。救援成功,所幸无人员伤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