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9秒|邹平公安开展“大巡防、大走访、大清查”行动 守护百姓平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9 17:2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9日讯 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持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月8日晚,邹平市公安局启动“大巡防、大走访、大清查”行动,治安清查、酒驾查缉、巡逻盘查等各项工作全面开展。治安大队、各派出所警力加大对重点场所监督检查,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深入整治藏匿其中的违法犯罪活动,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开展整治,强力整肃治安秩序。

邹平市公安局黛溪派出所副所长蔡志涛介绍:“我们主要针对娱乐场所,像KTV、洗脚房、洗浴中心进行了大清查活动,如果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我们将严厉进行打击。”

交警大队认真分析研判酒驾、醉驾的高发路段、高发时段和重点车辆、人员,科学安排勤务,重点管控路段,对过往车辆逐车“过筛”检查。1月8日晚共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4起,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1起,有力打击和震慑了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邹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中队长杜斌说:“我们交警部门针对醉驾、酒驾等重点的交通隐患行为,实施重点时段于平时的巡防相结合进行严厉的打击,彻底地消除道路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此次“大巡防、大走访、大清查”行动突出全方位、全覆盖、多警种,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邹平台 张守恒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