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致敬警察节丨滨州开发区警方:满满的仪式感 我的警队我来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9 19:35: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9日讯 1月9日,滨州开发区警方用自己的方式为警察节“预热”,用多样的姿态满满的仪式感迎接属于他们的第一个节日。

1月9日,分局局长张金锁给大家带来了周末小课堂第一讲——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为公安工作指明了新方向、新期待和新要求。通过学习,分局全体人员更加坚定了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公安力量的信心,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积极推进平安滨州建设。

滨州是科创新时代大潮中正在成长壮大的年轻城市,科创已成为滨州创富图强的发展自信、活力源泉,应运而生的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能够通过凝聚“大科技”合力,为富强滨州提供高质量科技供给。小课堂结束后,分局民、辅警来到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参观学习,如此浩大的工程,建设者们仅仅用时13个月,参观过程中,大家被建设者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为滨州速度、滨州效率而自豪。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公安机关义不容辞,开发区警方将继续践行“尊重企业家、厚待投资人、服务纳税人”服务宗旨,主动融入“双招双引”和高质量发展大局,为辖区企业、项目保驾护航。

参观完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分局民、辅警用多彩的姿态,绽放属于自己的“警”彩瞬间。

闪电新闻记者 张焕焕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