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2秒|滨州阳信县民政局组织代表委员齐签名 倡议移风易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3 10:35: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3日讯 1月12日,在滨州阳信县人大政协两会召开之际,县民政局积极倡议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的报到现场,民政局的工作人员举着横幅,不断有代表和委员们过来签名,并接收倡议书。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给予大力支持,把倡议内容宣传到城乡,推行到地方,倡树文明新风,推进移风易俗,培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阳信县人大代表王文水说:“现在村级都成立了民主理事会、红白理事会,再就是建设了公墓林,切实做到少占地,民俗改革切实有了大转变。”

河流镇人大主席、县人大代表冯振良说:“这次大会设置的这个活动,我认为是非常必要的。通过这次活动,广泛的宣传到我们广大人民群众当中,让群众理解支持殡葬改革,提倡厚养薄葬、移风易俗。”

倡议包括厚养薄葬、丧事简办,崇尚节俭、婚事新办,破旧立新、倡树新风,爱护公物、保护环境等方面。旨在推动移风易俗向高的层次发展,也通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传播力、监督力,更能监督推动移风易俗的工作开展。希望大家携起手来,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健康美丽、智慧幸福新阳信贡献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冯清 安楷 玲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无棣县南美白对虾反季节养殖产量高效益好

无棣县南美白对虾反季节养殖产量高效益好

鲁北沿海地区进入冬季后,海上渔业生产和池塘养殖基本停滞,为提高产量效益,增加冬季水产品市场供应,今年无棣县水产养殖企业依靠科技手段...[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1-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