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严守疫情防控“底线” !滨城区市西街道在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4 18:10:01

齐鲁网滨州1月14日讯 为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市西街道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迅速的行动,织牢织密疫情防控防线,真正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用行动严守疫情防控“底线”。

加油站 (3)

加油站 (2)

加油站

在京博第101加油站,市西街道工作人员对加油站的疫情防控管理制度、消毒器材的配备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反馈和解决,督促加油站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做好公共场所消毒等工作。

苏国平是京博101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她说,“我们这作为个人流量车流量比较大的一个加油站,很多地方我们以前想不到的,然后街道办事处的领导过来,现场指导,现在发现了不足,以后会进一步完善,将防疫措施落细落实。”

聂长虎督导华康纺织有限公司防疫工作

聂长虎督导华康纺织有限公司防疫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聂长虎督导华康纺织有限公司防疫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聂长虎督导华康纺织有限公司防疫工作

市西为滨州市华康纺织有限公司送防疫物资

市西为滨州市华康纺织有限公司送防疫物资

为更好助力辖区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市西街道组织人员将储备的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送到企业,并帮助企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抓好落实工作。

滨州市华康纺织有限公司生产厂长孙力荣说,“感谢街道提供的物资,我们将把这些物资真正对应到本儿上,还会继续加强防护措施,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确保职工健康安全。”

市西街道严格落实“一二二三”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向企业派驻疫情防控指导员,现场指导帮助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街道每天组织2次常态化督导,针对企业防疫物资储备、企业环境药物消杀、进出人员体温检测、临时隔离场所等进行逐个排查现场督导,最大限度地帮助企业完善疫情防控措施,截至目前,共排查登记各类随访人员2475人。

市西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聂长虎告诉记者,“平稳过渡疫情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市西街道将继续保障防疫物资的供给,充分协调调度防疫物资储备,同时啊进一步加大防御督导频次,确保辖区企业将物资为用户安全平稳过渡。”

(通讯员 董高峰 孙文爽)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县一研究院通过山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

近日,博兴县山东永正产业技术研究院顺利通过山东省科技厅备案审核,成为第二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详细]
山东永正产业技术研究院 2021-01-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