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自觉配合检测、全程戴口罩 滨州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4 19:2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4日讯 1月14日,记者从滨州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获悉,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有效遏制疫情传播途径,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实际情况,现告知如下。

一、特殊人群暂不允许进入政务服务中心。严格中高风险地区来沾、返沾人员查控,近期去过中、高风险区或接触过中、高风险区人员,有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者,将暂不允许进入区政务服务中心。

二、自觉配合检测。凡进入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人员,请有序从规定出(入)口出(入)政务服务大厅,通过红外体温测量仪、自觉出示健康码或登记,全程戴口罩。“红码”、“黄码”人员不得进入区政务服务中心。

三、全程戴口罩。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后,所有人员必须全程戴口罩,不得无故摘下。大厅所有区域禁止吸烟或长时间停留,业务办理完毕后,应立即离开。

四、保持“一米线”距离。在业务窗口设置“一米安全线”标志,减少人员近距离接触。进入政务服务中心后,先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取号,然后在相应休息区等候叫号办理。等候期间,不得围堵办事窗口,应保持“一米线”距离,尽可能减少人员接触。

五、鼓励错峰办理。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高峰时段为9:00至11:00,14:00至15:30;请您合理安排好办理时间,尽可能减少排队等候,做到快办快走。

六、提倡网上办。倡议广大企业和市民采用“网上办”、“掌上办”等方式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我们将通过远程电话解答、网上审批、预约办理、免费邮寄等“不见面审批”方式办理业务。网上办理业务时,请留下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码和通讯地址,以便工作人员对您所办业务材料进行邮寄。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县一研究院通过山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

近日,博兴县山东永正产业技术研究院顺利通过山东省科技厅备案审核,成为第二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详细]
山东永正产业技术研究院 2021-01-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