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城公安破获系列车牌“靓号”诈骗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5 18:4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5日讯 近日,滨城公安破获系列诈骗案,抓获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孙某,串并案件20余起。

1月8日,分局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孙某以能够办理车牌“靓号”为由骗取对方钱财。

接警后,分局民警立即围绕孙某展开调查,其在微信群发布能根据个人需求办理相应的机动车号牌的不实信息,并通过微信等平台与群众交流,谎称在车辆号牌主管部门“内部有人”,能通过关系办理车牌“靓号”,以此骗取群众信任,从而获取非法收益。经过缜密侦查发现,孙某以相同方式还骗取了其他多名被害人。1月11日,民警经过一天的蹲守,终于在黄河十二路某小区内将孙某抓获。

经审讯,孙某对其以办理车牌“靓号”为由骗取他人钱财的事实供认不讳。

现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警方提醒

春节将近,不少市民在划算着买辆新车,有些不法分子便开始蠢蠢欲动,采用电话、微信等方式,以帮助选取“对子”、“三连”等连号车牌为由,索要红包、钱物、个人信息等进行诈骗。谣言可操作选号属于欺诈行为,一经查实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广大车主朋友不要上当受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筑牢海上疫情防线 滨州市严禁搭载非报备人员出海

近日,为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迅速行动,研究部署当前海上渔业疫情防输入工作。制定印发了《关于切实加强当...[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1-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