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粗心!存折竟遗落在派出所户籍室!无棣民警主动联系失主送“欢喜”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1-20 16:48:01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1月19日,无棣县公安局海丰派出所民警热心帮助一名粗心群众,及时返还遗失存折,得到辖区群众的好评。

1月19日上午10时45分,一名群众来海丰派出所户籍室办理身份证时,粗心大意把其存折遗失在大厅内。户籍民警李维芳发现后,将其存折收起,立即查找信息及电话,联系失主左某及时拿回存折。当日下午,失主左某匆忙赶到海丰派出所户籍室,拿着失而复得的存折,连连向海丰派出所户籍员表示感谢,并说:“我正在家为丢失存折而苦恼,准备挂失存折,就接听到了海丰派出所的电话,顿时心里就安心了,谢谢你们!”“别客气,为人民服务是人民警察的本分,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李维芳说。

多年来,海丰派出所一直把热情服务群众、为民排忧解难作为行动指南,努力实现让辖区群众满意的目标。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