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沾化区富国街道开展“巾帼暖人心”送温暖活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1-28 08:56:01

春节来临之际,富国街道妇联开展了“巾帼暖人心”送温暖活动,为建档立卡贫困母亲送去了爱心物资和爱心祝福。

街道妇联主席、部分执委们一同来到独居、贫困母亲家中,及时送去爱心物资。并与她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耐心地询问她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要保重自己的身体,有困难,第一时间找妇联“娘家人”。走访的同时,遇到家中环境脏乱的,“姐妹们”撸起袖子帮助她们打扫卫生,以实际行动把温暖与关爱送到贫困母亲的心坎里。

本次活动为392名贫困母亲送去了生活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抚慰,同时也进一步树立尊重母亲、热爱母亲、孝敬母亲的新时代文明良好风尚。下一步,富国街道妇联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贫困母亲,力所能及地帮助她们,解决生活方面的困难。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