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妨碍疫情防控!滨州阳信2人被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30 21:4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0日讯 1月29日,滨州阳信县公安局依法对妨碍疫情防控的违法行为人毛某东(男,31 岁,河流镇毛马村人)、毛某凯(男,32 岁,河流镇毛马村人)行政拘留5日。

经查,毛某东未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将进口牛肉纳入专仓消毒检测处理,直接运回仓库;仓库管理人毛某凯在阳信县市场监管局已经对该批牛肉封存的情况下,未经批准擅自损坏封条进入仓库并对部分封存肉片进行转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对毛某东以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处以行政构留5日行政处罚,对毛某凯以阻碍执行职务处以行政构留5日行政处罚。目前,该二人在阳信县拘留所执行拘留,私自转移的部分进口牛肉已追回,交由市场监管专班处理。

警方提醒:全国人民正处在战“疫情”的关键时期,广大群众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