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阳信一村民私自改装车辆流动加油 引发火灾被拘留罚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5 09:3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5日讯 2021年1月29日15时许,滨州阳信县商店镇一流动加油车着火,引燃旁边的一辆轿车,造成经济损失5000元。违法人员燕某某因过失引起火灾违法行为被阳信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0日,有关行政机关对其涉嫌的其他违法行为处以行政罚款。

经调查,阳信县村民燕某某在2020年4月份购买一小型厢货车,私自进行改装,在车厢体内加装一个铁皮油罐,安装小型电动泵加油机,开始使用该加油车为工地工程车送柴油。阳信县消防大队对火灾成因进行了调查,出具了《火灾事故认定书》,将案件移送阳信县公安局。阳信县公安局根据《消防法》相关规定作出以上处理决定。同时将案件线索移送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有关部门。

柴油属于国家严格管理的易燃品,其运输、销售、贮存都有明确的法律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批准不得私自从事相关经营、运输活动,否则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日前,阳信县政府已经组织相关部门、乡镇,在全县范围之内迅速开展成品油市场排查整治活动,对于发现的问题从严从快作出整改,对于构成违法犯罪的依法做出处理,通过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全力维护成品油市场秩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