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8秒丨滨州无棣:火树银花庆佳节 灯光璀璨迎新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1 18:0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1日讯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为烘托浓厚的春节气氛、进一步加强和巩固滨州无棣县城区容貌,今年,无棣县采用“政府+企业”化新模式的春节亮化工程,景观亮化工程本着突出重点、体现特色、提倡节俭、保证安全的原则,利用简洁、新颖、多样的灯光灯饰,选用节能灯具,全方位装点城区夜景,营造热烈、欢乐、喜庆的节日夜景氛围,让广大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美不胜收的灯光、美仑美奂的夜景,到处都是火树银花,五彩斑斓,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璀璨的灯火把县城装扮得格外美丽。城市的美化亮化,不仅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还让市民共享城市建设的成果,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本着突出重点、体现特色、提倡节俭、保证安全的原则,利用简洁、新颖、多样的灯光灯饰,选用LED节能灯具,全方位装点城区夜景,营造出热烈、欢乐、喜庆的节日夜景氛围。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台 杨宝勇 赵志博 赵延顺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