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莫要心存侥幸!大年初二滨州高新交警查获一名醉酒驾驶人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4 10:3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4日讯 2月13日晚,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持续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民警认真分析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特点和规律,重点针对常见酒后驾驶的路线,事故多发路段,部署查处酒驾行为,打响春节交通安全保卫战。

22时44分许,刘某某驾驶小型机动车在黄河大桥转盘由南向北行驶时,被执勤民警依法拦截并进行检查。在检查证件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员刘某某满脸通红,满身酒味,说话间还带着醉意,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36mg/100ml,随后民警将刘某某带往滨医附院进行抽血检测,经抽血检验确认该驾驶员刘某某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据醉驾驾驶人刘某某交代,晚上与家人和朋友喝了点酒,感觉交警不可能大年初二查酒驾,就侥幸开车回家,没想到刚出门就被交警查获。

高新交警温馨提示:千万不要酒后驾驶,否则你的春节可能将在看守所度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自2月13日20时起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详细]
滨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02-14

【新春走基层】坚守第一线!沾化毛家洼平原水库职工春节不休保供水

大年三十的早晨,沾化区毛家洼平原水库的值班人员仍坚守在岗位上,为保障春节期间的饮用水供应忙碌着。因为地处较为偏远,这里见不到过往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2-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