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邹平交警严查酒驾 13日晚查处9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4 17:0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4日讯 春节期间,市民走亲访友聚会频繁,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障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滨州邹平市交警大队加大力度持续严查酒后驾驶。

2月13日晚,邹平交警继续开展酒驾查处集中行动, 为强化对酒驾查处的精准度,除将餐饮、娱乐场所等密集区、主要干道等作为重点查处酒驾布控区域外,还加大对小街小巷、次要道路上,乡镇等路段进行警力部署,力争做到全方位、无死角严厉打击酒后驾驶。

这次行动共查处9起饮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其中酒后驾驶7起,涉嫌醉驾2起。

闪电新闻记者 张焕焕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自2月13日20时起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详细]
滨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02-14

【新春走基层】坚守第一线!沾化毛家洼平原水库职工春节不休保供水

大年三十的早晨,沾化区毛家洼平原水库的值班人员仍坚守在岗位上,为保障春节期间的饮用水供应忙碌着。因为地处较为偏远,这里见不到过往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2-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