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流光溢彩滨州夜 华灯璀璨迎新春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2-17 10:17:02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今年春节期间,很多市民在吃完晚饭后,纷纷走出家门,欣赏滨州的夜景,感受滨州的亮化。

张瑜琪小朋友在父母的陪同下已经去过好几个亮化节点,他最喜欢的是市政大楼前“会飞的蝴蝶”和中海公园的“小鹿”。父亲张先生表示,自己也是从朋友圈看到滨州的夜景亮化,所以特意带着家人一起感受一下。

今年,滨州市城区春节亮化以“红红火火过大年,喜气洋洋闹新春”为主题,遵照“适量、节俭、美观、动感”的原则,对市城区主要路段和节点实施春节亮化工程,打造丰富多彩且具有滨州地域风格的节庆夜景景观。所有灯饰无论在造型设计、材质选择上,还是在制作工艺、悬挂方式方面,都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体现了较强的观赏性,主题突出,亮点纷呈。而各种造型多样、色彩缤纷的亮化灯饰和小品不仅打造了不少“网红”亮化区域,更烘托出浓浓的年味,点亮璀璨的“春节夜”。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就地过年】俩东北姑娘在无棣的“别样年夜饭”

吃年夜饭,回家团圆,是我国千百年来形成的一种春节文化习俗。今年春节,许多身在异地他乡的游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在无棣县就...[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2-17

鲜花绿植增香“年味”,滨州花市正红火

牛年新春,2月14日,大年初三,记者来到穆家花园、中兴花店等地走访,前来采购盆栽、鲜花的市民络绎不绝,一片繁荣景象!红运当头、年宵花...[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2-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