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生命开道!滨州惠民一男子意外摔伤头部 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8 10:2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8日讯 2月16日下午18时许,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接到群众求助,称其家属干活时不慎从梯子上摔下来,头部受伤,伤情较重,需要从惠民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抢救,男子在送医途中突然意识不清,家属不熟悉去医院的路况,请求帮助。接到求助后,大队四中队执勤交警立即和伤者家属取得联系,并约定在黄河五路滨惠大道路口会合。

执勤交警与运送伤者的车辆汇合后,让家属驾车紧跟警车,执勤交警则驾驶警车,打开警灯,鸣响警报,一路不断用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避让,护送伤者迅速向滨医附院疾驶,平时三十多分钟的车程,用时不足二十分钟就赶到了医院。

到达医院后,执勤交警快速找来担架,协助家属将伤员转移到担架上并送至急诊科,在确认伤者暂无生命危险后,执勤交警才默默离开,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闪电新闻记者 张焕焕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