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9秒丨滨州无棣:姹紫嫣红杏花香 游人赏花觅春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9 15:4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9日讯 百花争艳斗春光,姹紫嫣红杏花香。近日,在“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山东省旅游特色村”——滨州无棣县海丰街道大齐村的“黄金杏”大棚里,满树的杏花竞相绽放,花香四溢、蜂飞蝶舞、春意盎然,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花,享受这美好春光。

游客魏惠迪:“现在天气暖和了,孩子还没有开学,听说大齐村杏花开了,带着孩子来感受一下大自然。”

近年来,海丰街道大齐村聚力发展乡村旅游事业,现在拥有黄金杏、大棚王、金太阳等品种的水杏大棚4座、冷棚1座,大田杏林350余亩,每年接待各地游客5万余人次,成为了名符其实的“杏花村”。今年杏花较往年提前开放,预计4月份中旬杏果就能抢先上市。

无棣县海丰街道大齐村党支部书记齐玉国介绍:“我们从12年开始从单一的露天采摘,发展到现在的四个杏树大棚和露天采摘,从一月份到四月初有花看,从四月十五号到六月底有果采,同时增加了旅游元素,增加了人们的看点,进一步增加了群众的收入。”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台 杨宝勇 张桂芹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