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6秒|滨州市沾化区举办庆“三八”“我和我的婚调故事”分享交流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6 10:4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6日讯 为了更好的推进沾化区婚姻家庭辅导工作,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3月4日,滨州市沾化区妇联举办“我和我的婚调故事”分享交流会。

沾化区委政法委、沾化区妇联、沾化区检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志愿者老师参加。活动以座谈的形式进行,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志愿者老师结合自身辅导工作经验作了交流发言,参会区直部门领导分别作了点评。

会上,针对因感情、婚姻等家庭问题引发矛盾纠纷的规律和特点进行了分析,探讨了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处的机制和方法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针对性的措施和建设性建议。

下一步,沾化区妇联将通过从培育优良家风、加强法制宣传、发挥机制作用、强化矛盾排查几方面努力,将婚姻家庭辅导工作做得更好,护航幸福家庭。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沾化台 张松 李笑然 陈丛丛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赵娜:把握时代机遇 领跑滨州家政行业发展

3月5日上午,滨州市各界妇女庆“三八”座谈会举行,广大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倾听心声、共话发展。会上,来自各条战线上的优秀妇女...[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3-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