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温情送暖、情满三八——滨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一行到沾化区走访慰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8 09:05:03

齐鲁网滨州3月8日讯 3月6日,“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滨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滨州市妇联办公室主任宋萍,滨州市妇联办公室王智勇到沾化区开展“三访五送”慰问活动。

QQ截图20210308090425

沾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丰青,沾化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慧,沾化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景丽陪同。

郑玉梅一行先后来到沾化区利国乡南五社区、下河乡喜小妹果蔬种植基地、富国街道走访慰问了最美基层妇联人温景华、巾帼建功女典型——90后女村支部书记王娟娟、贫困受救助学生以及优秀退休妇女干部朱光美,给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让先进典型得荣誉、享尊重,让贫困妇女儿童受关爱、享温暖,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QQ截图20210308090435

郑玉梅指出,近年来,沾化区妇联脚踏实地、立足区情实际,在政治引领、深化改革、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家庭建设、妇女维权、队伍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值得表扬和肯定。她希望,今后工作中沾化区各级妇联组织继续积极发挥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妇女所急、党政所需,发挥妇联所能,注重创业创新、注重培育女典型、注重家庭教育、注重帮扶救助,奋发有为,建功新时代。

通讯员 张松 陈丛丛  崔琳囡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开学第一课,从党史教育开始!

“通过学习党史,我深切感受到了革命英雄们无私奉献、敢于斗争的精神。作为中学生的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3-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