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7秒|滨州博兴县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2 15:3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2日讯 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手段,按照上级部署安排,滨州博兴县在扎实完成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基础上,稳妥、有序、分阶段做好各类人群接种工作。

3月21日,记者在博兴博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到,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积极踊跃,并按照防疫要求间隔排起了长队,各项疫苗接种工作井然有序开展。此次疫苗接种按照知情同意和免费接种原则,组织群众有序候诊、接受健康问询、登记、告知、接种、留观。

为做好疫情接种工作,博兴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领导小组(指挥部)组织健康指导员深入基层一线进行业务指导、宣传发动,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工作的实效性。县中医医院近期重点对全县城区部分教职工进行疫苗接种,不断扩大接种人群范围。县疾控中心根据接种系统及时调配、冷链储运疫苗,统筹疫苗进行发放。县卫生健康部门则积极组织医护力量,全力做好接种准备和医疗保障。

下一步,博兴县将根据疫苗接种服务需求、现有设施条件和覆盖区域,增设临时接种点,及时向社会公布接种单位信息,方便居民就近接受接种服务。同时,还将根据接种需求,加大对参与疫苗接种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全面提高接种服务效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博兴台 宋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沾化区:春分时节忙农事

3月20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在沾化区,农民们抢抓农时,全力投入春耕备耕生产中,田间地头、蔬菜大棚里到处一派繁忙的农事景象。[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3-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