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1秒丨“好客山东 乡村好时节” 滨州阳信第三十二届梨花会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2 16:1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日讯 4月2日上午,“好客山东、乡村好时节”滨州阳信第三十二届梨花会暨春晓路健步走活动开幕式在阳信县春晓田园风景区乡村振兴大舞台举行。

此次梨花会是推动文化旅游发展,增创鸭梨产业优势,提升阳信美誉度、影响力的重要载体。阳信梨花会举办始于1990年,现已连续举办了32届,成为打造梨乡特色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近年来,阳信大力发展生态循环农业、绿色高效工业、智慧健康服务业、幸福美丽的城乡建设,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迈上一个大台阶。

开幕式上,大家一起合唱《歌唱祖国》,欣赏了原创开场舞《又是一年梨花开》,还举行“阳信县文旅产业发展攻坚年”誓师大会,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各部门代表队的五百多人在风景秀丽、梨花盛开的春晓路上进行了5公里健步走,共同向美好的春天出发。

据了解,本届梨花会的主题是“牛年到牛县、春暖梨花开、收藏水落坡、寻味阳信城”。期间将举办梨园赏花、电子音乐节、银政企合作恳谈、肉牛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民俗文化博览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阳信县教育和体育局体卫艺办公室主任王青江说:“此次举办春晓路健步走活动的目的是,让大家畅游梨园花海,运动展示风采。”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通讯员 赵雷 君钰 向锋 晓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