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两公布一提示|清明节假期 滨州辖区高速公路这些路段易拥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2 17:52: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日讯 清明节假日期间,车辆集中出行,道路通行压力较大。为确保节日期间市民出行平安,滨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密切关注有关部门发布的交通路况信息和交通安全提示,了解沿途事故多发路段、易堵路段、绕行路线等,提前规划,尽量避开出行高峰。

放假时间: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21年清明假期放假安排如下:2021年4月3日(周六)至2021年4月5日(周一)放假调休,共3天;在此期间,通行高速公路是免费。

注意事项:假期期间,滨州市境内高速公路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机动车通行,具体禁行时间为2021年4月2日22时至2021年4月6日6时。严禁超限超载车辆驶入高速公路。

拥堵易发路段

G25长深高速滨州南至古城段易发生拥堵。同时,G25长深高速黄河大桥、G18荣乌高速沙洼立交至无棣停车区、G25长深高速滨州服务区、高新服务区、无棣服务区、阳信停车区预计会出现较大车流量。

拥堵易发时段

根据往年清明假期拥堵数量统计,假期第一天,出行量增加,拥堵数量上升,假期第二天有所下降,假期第三天,拥堵呈现小幅增长。易引发交通拥堵的时段将出现在每天9时至11时和16时至18时。

事故多发时段

根据往年事故情况统计看,清明假期由于人们出行集中,车流量大,容易引发刮擦等轻微事故,清明假期的最后一天事故数量略高于假期第一天,具体时段主要集中在每天8时至10时和15时至18时。

事故多发路段


通过上述事故多发路段时,广大驾驶员朋友要注意观察路况,提高警惕,谨慎驾驶,控制车速,保持车距,切勿疲劳驾驶、麻痹大意!

事故快处快赔

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仅造成财产损失、车辆能够移动的,各方当事人应当在固定相关证据后,迅速将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报警或者自行协商处理损害赔偿事宜,当事人也可以选择到以下事故快处点进行处理~

滨州收费站外广场

无棣收费站外广场

沾化西收费站外广场

特别提示

为全面提升通行效率,优化道路通行环境,改善群众出行体验,滨州高速交警支队对辖区高速公路限速路段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改,取消定点测速,全面推行区间测速,滨州境内高速公路全线限速120KM/H(大车限速100KM/H),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通行滨州辖区高速公路时注意减速慢行,切勿超速行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