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0秒|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与西王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6 17:02: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6日讯 4月6日,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与西王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中金公司与西王集团签约,是中金公司首次与民营企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实业与金融领域的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围绕玉米深加工农产品板块资产重组、做大粮油产业、推进乡村振兴,发展大健康产品,及推进特钢板块后期资本运作等紧密携手,共同发力。

双方的合作将有效推动西王集团资本运作更加灵活,金融环境持续优化,实体产业、乡村振兴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达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滨州台 杨硕 邹平台 贾玉泽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邹平:清明赏花踏青 乐享美好春光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4-06
数万市民共赴“香约”!滨州秦皇河近百万株郁金香开放

数万市民共赴“香约”!滨州秦皇河近百万株郁金香开放

游秦皇河美景、赏郁金香花海、体验荷兰风情。正值清明假期,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河畔,近百万株郁金香竞相开放,市民漫步在河畔绿道,游...[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4-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