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阳信一男子两次酒驾被查 均在同一地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6 17:2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6日讯 4月5日,滨州市阳信县一男子因再次饮酒驾车被查,该男子在同一地点、同一时段两次被交警因酒驾处罚。

4月5日晚,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集中夜查行动。在洋湖乡环乡路一男子因酒驾(检测值为44.1mg/100ml)被执勤民警查获。经询问,男子刘某被查当天同妻子在岳父家帮忙干活,岳父买来好酒好菜招待。刘某见岳父如此盛情就没再推辞,于是跟岳父喝了一杯42度白酒,因驾车回家没敢再和第二杯。本以为乡镇环乡路不会有交警查酒驾,没想到还是被查。

民警对该起违法行为录入系统时,发现刘某在2014年3月份,同样是在洋湖乡环乡路的同路段、同时段酒驾被查。刘某的交待更是让人忍俊不禁,原来七年前的那次“酒驾”也是因为岳父盛情款待。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通讯员 赵建磊 董希洪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