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4-27 09:31:04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今年的宣传周主题是“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4月26日,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医疗保障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中海沥青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启动仪式上,首先为获得山东省职业中毒事件处置技能竞赛个人赛第一名、特等奖的马庆智颁发荣誉证书,中海沥青公司负责同志介绍职业病防治工作情况,公司代表宣读创建健康企业倡议书。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各参展单位活动宣传展板,现场发放职业病防治宣传资料。

当前,职业病防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相关部门、企业将进一步增强抓好职业病防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健康企业建设活动、职业健康达人评选等工作为抓手,扎实推进职业病防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邹平这一路段4月27日—7月10日将进行半封闭施工

邹平这一路段4月27日—7月10日将进行半封闭施工

邹平市月河三路市政综合工程污水管道施工项目(新月河至会仙三路),为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对该项目路段进行阶段性半封闭施工,封闭时间:...[详细]
齐鲁网 2021-04-27
滨州市科技馆2021年劳动节期间开闭馆时间公布

滨州市科技馆2021年劳动节期间开闭馆时间公布

5月4日至7日闭馆维修维护和场馆消毒。5月8日起恢复正常作息。请各位观众合理安排参观时间!闭馆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详细]
齐鲁网 2021-04-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