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非法运输、储存、买卖汽油 滨州无棣警方行政拘留2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8 20:3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8日讯 众所周知,销售汽油必须办理相关营业执照和证件,非法存储、贩卖散装汽油,不仅扰乱成品油市场秩序,还危及人民群众的安全,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6月15日,李某某(男,46岁)驾驶车辆非法运输两桶散装汽油(约37公斤),被滨州无棣警方查获。

李某某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规定,无棣警方给予李某某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李某某供述,散装汽油是从梁某某非法加油站点购买。无棣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将正在与他人交易散装汽油的梁某某(男,31岁)抓获,现场查获散装汽油约235升。

梁某某涉嫌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规定,无棣警方给予梁某某行政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邹平青阳镇:三夏生产有序推进 秸秆禁烧紧抓不放

滨州邹平青阳镇:三夏生产有序推进 秸秆禁烧紧抓不放

滨州邹平市青阳镇细化任务、夯实责任,集中力量开展夏收、夏种、夏管作业,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宣传工作,奋力夺取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的全面胜...[详细]
齐鲁网 2021-06-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