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县首部戏曲电影《连心锁》开机仪式举行

来源:博兴文化旅游

作者:

2021-06-20 08:48:06

6月19日上午,戏曲电影《连心锁》开机仪式在博兴县吕剧(扽腔)传承保护中心举行。原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一级调研员孙洪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凤波,中共博兴县委书记高志国,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周海燕,中共博兴县委副书记、乔庄镇党委书记孙战勇,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传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颖,县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高怀青,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强,全体演职人员以及剧组工作人员参加开机仪式。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凤波、博兴县委书记高志国开机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普主持开机仪式

中共博兴县委副书记、乔庄镇党委书记孙战勇致辞

孙战勇在致辞中指出,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以吕剧为代表的传统文化保护传承,在省市领导的关心支持以及省市有关院团的精心指导下,博兴创排的吕剧《连心锁》自2020年9月上演以来,先后在滨州、济南、青海等地演出,收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2021年该剧入选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举办的“百年征程 时代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省优秀展演剧目。在第十二届山东文化艺术节上,作为参评剧目进行了首场展演,这是我县大戏首次参加省艺术节,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共鸣,大放光彩。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县委、县政府决定拍摄戏曲电影《连心锁》,这是博兴县首次拍摄戏曲电影,开我县艺术创作之先河,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希望拍出反映时代精神的精品力作,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尚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进一步擦亮“吕剧之乡”品牌。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邹平青阳镇:三夏生产有序推进 秸秆禁烧紧抓不放

滨州邹平青阳镇:三夏生产有序推进 秸秆禁烧紧抓不放

滨州邹平市青阳镇细化任务、夯实责任,集中力量开展夏收、夏种、夏管作业,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宣传工作,奋力夺取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的全面胜...[详细]
齐鲁网 2021-06-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