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城公安抓获中海风景区涉嫌非法狩猎嫌疑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4 09:4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4日讯 近日,有网友反映,“有两名男子在中海用弹弓打野生禽类”。接到网友举报后,滨城公安积极回应,立即组织开展调查。6月15日上午10点左右,警方抓获涉嫌非法狩猎嫌疑人,当场查获用于捕猎的弹弓和弹珠。

接到网络线索后,办案民警第一时间联系现场目击证人于先生,详细了解案发时的基本情况,确定了案发现场为中海风景区东北角处的一处池塘,视频拍摄时间为2021年6月12日13时20分许,嫌疑人在池塘岸边持弹弓击中浮在水面的野鸭。

民警立即对现场周边开展走访,并调取周边监控,开展视频追踪。同时,继续在案发现场周边开展走访。

15日上午10点左右,民警在附近某建筑工地抓获了嫌疑人陈某,当场查获弹弓一个,钢珠球34粒。

调查发现,2021年6月12日中午,陈某、石某相约到中海风景区,由陈某携带弹弓猎捕野鸭。经鉴定,被击中的野鸭系“三有”动物。陈某对自己涉嫌非法狩猎的行为供认不讳,现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邹平黛溪街道:共筑安全之墙 守护校园安全

滨州邹平黛溪街道:共筑安全之墙 守护校园安全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校园安保工作措施,滨州邹平市黛溪街道加大校园及周边巡逻防控密度,保障师生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详细]
齐鲁网 2021-06-23
滨州邹平黄山街道:系列活动迎七一 邻里守望心连心

滨州邹平黄山街道:系列活动迎七一 邻里守望心连心

近年来,滨州邹平黄山街道致力于打造“和文化”品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和谐社会建设中的作用,培养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和积极向上...[详细]
齐鲁网 2021-06-23
滨州博兴:精准对接群众需求 办好实事暖民心

滨州博兴:精准对接群众需求 办好实事暖民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滨州市博兴县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充分利用全科大网格精准服务机制,通过入户走访、掌握群众愿望等多种方式,精准对...[详细]
齐鲁网 2021-06-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