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6-25 08:45: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24日上午,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出席并讲话

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岩主持会议

大会对在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中涌现出的112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全市机关102个标杆党支部、102名标杆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中表彰;对在全市机关党建宣传工作表现突出基层党组织和个人,在党建品牌建设、党建带群建表现突出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引领 窗口点亮”工作表现突出基层党组织进行通报表扬。市政协机关党委、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市医保局机关党总支、市社保中心党总支、滨州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第二党支部、高新区公安分局党支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领奖

标杆党支部代表上台领奖

会议强调,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当先锋。要在学党史中砥砺品格,做到思想上认同,政治上跟从,行动上服从,汇聚忠诚于党的信仰力量。要在学党史中激发斗志,在改革创新上、优化服务上、克难攻坚上当先锋,汇聚攻坚突破的奋进力量。要在学党史中厚植情怀,树牢为民宗旨,聚力为民办事,注重为民成效,汇聚人民至上的初心力量。要在学党史中扛牢职责,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各项纪律规矩,汇聚自我革命的勇气力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戮力同心、奋楫笃行,为加快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