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直通山东高考大型招生咨询会滨州专场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9 13:0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9日讯 为帮助今年高考考生科学填报志愿,近距离了解高校的一手资料,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共同推出直通山东高考大型招生咨询会,6月29日,滨州专场在滨州万达广场举行。

高招会现场,吸引了不少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高校招办老师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答疑解惑,助力考生高考志愿填报。滨州考生赵东涛告诉记者,自己还是期望上一个好一点的大学,今天来招生会也是想了解一下各个大学的招生情况,让自己有一个更充足的准备。

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所高校参加了高招会滨州专场,各大高校招生老师现场解疑答惑,其中不少重点高校也给出了今年的招考政策和报考建议。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工作人员张振宇说:“哈尔滨工业大学校本部在山东招生118名,鼓励636分以上的考生可以报考试一下,638分以上比较稳。另外威海校区在山东通招生是533名,现在鼓励610分以上的考生报考试一下。”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风华正茂•青春颂党”滨州市共青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风华正茂•青春颂党”滨州市共青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6月28日下午,滨州市共青团干部代表走进渤海革命老区红色教育基地——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开展“风华正茂·青春颂党” 滨州市共青团干部庆...[详细]
齐鲁网 2021-06-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