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公告!邹平市殡仪馆进一步加强全市遗体运输车辆管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6 09:3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6日讯 7月6日,记者从邹平市殡仪馆获悉,近期接到群众多次举报有关遗体运输车辆乱收费和强制性收费等问题,依据《邹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免除居民基本殡葬费用推动绿色殡葬改革的实施意见》(邹政办字〔2018〕121号)等文件精神,为彻底清除殡葬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巩固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果,现就进一步加强全市遗体运输车辆管理公告如下:

1.开展对辖区内遗体运输车辆专项整治,对向丧主推销封建迷信用品、倒卖骨灰盒等违法违规运营和侵害群众合法权益等问题开展清理整顿,规范经营管理,排除安全隐患,确保遗体运输服务规范有序。

2.对通过群众来信、来访、举报收集的线索信息,及时进行分析研判,准确把握涉黑涉恶政策法律界限,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对线索清晰、事实清楚、证据充分且涉黑涉恶的,要及时移交本级扫黑办,需要协调查处的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查处。

3.办理火化业务必须有丧属或丧属委托的亲属现场办理;严禁遗体运输车司机代办,如发现代办情况,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0543-4342716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