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广汽本田凌派汽车车门生锈 4S店:不接受采访私下解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7 21:4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7日讯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了广汽本田凌派汽车车门及后备箱等地方生锈的问题,记者辗转省内多个地市采访了多位车主。事情过去了一个多月,最近当事人再次给我们打来电话,说有了好消息。滨州的于女士告诉记者:“原本生锈主要是车门和车框的下边,当时都生锈很严重,承诺说是换四个新车门,不用我进行任何消费,还有水箱下面的框架,检查了一下也碱了,说一块处理。”于女士表示,当时碱得很严重的就是车把手,都碱透了,用手抠大片大片掉,现在全部换成新的了。

滨州无棣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这次是通过你们的节目,播出以后一个多月左右吧,滨州4S店联系我,把车开过去看看情况,开过去以后,他们现场根据事实,答应我免费更换两个前门,再加上一个后机盖。后边两个门子是把门子拆下来以后,装修全部拆下来,内防氟和外防氟重新做了一遍,形成一个新的门子。

在之前对车主的采访中,车主们反映,节目报道之前,他们找4S店,对方的答复是出了质保了,想修得掏钱。可是没想到,生活帮报道了这件事之后,4S店也不提出质保的事了,也不往外推了,换了新车门。难道一个好的服务,必须得用舆论监督才能换来?除了上了电视的凌派汽车,那些没能被记者采访到的凌派汽车的车主,遇到车门锈蚀的情况,又该怎么解决问题呢?

记者来到给于女士更换车门的4S店,了解一下究竟在什么情况下,可以进行处理和更换。广汽本田滨州丰硕店售后服务的王经理表示,没有任何标准并且也不接受采访。在记者的持续追问下,王经理没有给出任何正面回应,上车离开了现场。

据了解,于女士和王先生的车都是在这家4S店进行维修,并且都是节目中的王经理主动给车主联系并处理的。就在记者采访过程中,滨州无棣的信女士又向记者反映了问题。

信女士告诉记者,她的车是2014年6月份买的,开了两三年之后,车门和底下都锈迹斑斑的,当时她没在意,结果这两年越来越厉害,副驾驶门都已经锈透了,自己更换了。其他车门也都经过喷漆等处理,但是再次出现了生锈的情况,用手一碰就会掉漆,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由于之前于女士和王先生的车辆都是在同一家4S店进行了维修和更换,现在信女士的车辆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记者到4S店进行了解,看看信女士的车会进行怎样的处理。

广汽本田滨州丰硕店售后服务的王经理表示,客户车辆可以开过来做检查,但是不接受采访。随后,王经理和信女士进行了单独沟通。

经过一段时间的协商,信女士告诉记者,王经理态度挺好,表示之前不知道她的车出现这样的问题,如果知道的话也会积极联系。4s店给出的答复是把车先放在店里,检测一下看看再定下维修方案,车门生锈严重的会更换,不需要更换的就喷一下漆。对于这个处理结果,信女士也表示满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