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智者智城 志在滨州”2021全国网络达人创作行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8 17:2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8日讯 智慧,是滨州的历史文脉,是文化自信;志向,是滨州的精神动力,是志在必得。7月8日,由滨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今日头条、抖音平台支持的“智者智城 志在滨州”2021全国网络达人创作行动在滨州启动,来自全国的知名抖音达人、重点新闻媒体齐聚滨州,用视频、直播等多种表现形式打卡滨州风景、展示滨州人文、品尝滨州美食,解锁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启动仪式上,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支持平台代表分别致辞;滨州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殿祥为抖音达人代表授旗;滨州市委宣传部领导、支持平台代表共同启动创作行动。

王晓娟在致辞中说,滨州位于“渤海之滨、黄河之洲”,南依泰山副岳,北枕渤海浪花,海岸线有126公里,94公里黄河穿境而过,是一座依山拥河向海、宜居宜业宜游、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今年4月28日,滨州正式发布了“智者智城 志在滨州”城市品牌,进一步擦亮了孙武和《孙子兵法》这张世界级名片。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借助媒体朋友们的倾心帮助和大力宣传推广,“智者智城”品牌效应初步凸显,滨州的城市美誉度和对外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滨州叫响“智者智城”的雄浑底气就是雄厚的产业基础和强大的实体经济,滨州拥有世界500强企业1家,中国企业500强5家,中国民企500强7家。滨州以超前思维重新布局优化“十强”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动主导产业向轻量化铝新材料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医药医疗器械、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文化创意产业等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转型,推动传统产业向食品加工、家纺服装、医养健康、现代海洋、现代服务业等五大优势产业升级。滨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着力打造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双型”城市,正在成长为独具优势的“实业智城”和“科创新城”,是一座拥抱未来、后发崛起的“智者智城”。

本次创作行动,抖音平台共邀请到18组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抖音达人,粉丝总量近1亿,他们当中有将传统手工艺化腐朽为神奇的手工艺人,有擅长记录生活的vlog创作达人,有高颜值的正能量达人。7月8日至7月10日,抖音达人们和媒体代表分为3路,赶赴8地深入滨州开展采风活动,他们将围绕“智者智城”城市品牌进行直播与系列短视频创作,带领广大网友“零距离”互动体验滨州人文历史、自然风光和特色美食,助力城市品牌宣传。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