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介绍客户返利五千元 滨州市民买房两年优惠却没享受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1 22:1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1日讯 现在为了买房子,开发商往往会采取各种促销措施,比如说给老客户一些优惠甚至是奖励。滨州市民马女士向记者反映,她是2019年8月份在滨州天泰御园小区购买的房子,买房子的时候,说是能享受到优惠政策,可是现在买了已经快两年的时间了,优惠却没能享受到。

马女士告诉记者,当时买房子的时候,商家告诉她可以从外面拉客户过来,拉过来一个客户可以有五千块钱的返利。当时马女士拉来了六个客户,只有一个客户返了五千块钱,其余的五个客户都没有返。马女士也一直在找商家,之前马女士一直联系的负责人张迪(音)不接电话,其他人也以各种理由推脱,表示不负责这件事。

那么马女士的两万五千块钱的返现 到底能不能够要得回来,她遇到的问题又应该如何解决呢?记者和马女士一起来到营销中心了解情况。  

在现场,记者询问工作人员张迪(音)在不在,工作人员表示,不太清楚,和他不是一个部门的,不认识他。随后,这位工作人员又说他只是过来玩的,不是这里的工作人员。从营销中心工作人员反馈的信息可以判定,承诺给马女士每套房子五千元返利的张经理就在这个营销中心上班。

随后,记者要到了这位张经理的电话号码并拨通了电话,对方听到马女士的声音就挂掉了电话。马女士告诉记者,每次都是这样,要么就是接了电话态度很差,要么就不接电话。马女士表示,如果对方有什么难处可以说清楚,没必要这样。当时买房子的时候看着是大开发商,而且买房时每次来的时候态度都很好,就推荐给了亲戚朋友,现在对方态度发生这样的变化让她心里很不好受,来了好多次找张迪(音),都没有见到人。公司的人现在看到她来了,都躲着,问谁都说不知道。

记者和马女士又来到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情况。滨州市住建局开发办主任陈先生说:“我明天就可以安排和他们开发区对接联系这个事,我得核实,如果是确实有这个情况的时候,我们可以协调处置。”

承诺给顾客的事情,事关企业信誉,无论这位张迪(音)同志是负责渠道的工作人员,还是销售人员,都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开发商的形象。我们会继续关注这个事情,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帮助马女士协调解决困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